close


Tyre-Warranty.jpg
隨著汽車製造工藝不斷進步,車輛安全已經從安全氣囊、三點式安全帶這些常見的被動安全配備,逐漸衍伸至TCS循跡控制系統 (Traction Control System)、ESC電子穩定控制系統 (Electronic Stability Control)等電子主動安全配備。

就在2020年不遠的將來,ESC將成為臺灣市場新車上的標準配備。儘管如此,也別忽略了汽車身上與動態、煞車相關最重要的部品之一,輪胎。今天U-CAR分享輪胎與安全的小故事,透過德國馬牌對於安全制動的投入,一起瞭解這個黝黑的圓圈如何影響行車安全。
898.jpg896.jpg

[關於輪胎的安全性能]
想像一下,是否曾經駕駛著愛車在高速公路外線行駛時,發現外線道將通往交流道出口,尚未打算下交流道的你,打出左向方向警示燈,切到次外線道,這時候偶爾會遇到突然從內線迅速切往外線交流道出口的粗心駕駛,一口氣變線換了3個車道,壓縮了你換線往內切的動線,逼得人不得不緊急煞車減速,這時自己若不夠專注駕駛,緊急煞車時機與輪胎煞停性能表現,可能就會導致一場影響生活節奏、並衍生修車成本的國道事故。

提到輪胎性能,一般讀者腦中浮現的也許是過彎性能、抓地力、磨耗里程等指標,然而,若遇到如同上述緊急狀況的話,又該如何定義輪胎的安全性能呢?事實上,輪胎身上諸多特性項目當中,與安全息息相關的包括:制動性能、濕地性能、乾地抓地力等3個主要項目,就算在汽車改裝領域當中,也常聽見跑得快之前,更重要的是要確保車輛能夠煞得住這種改裝原則。

文章來源:比ESC更重要 輪胎安全小故事
895.jpg894.jpgDAVANTI DX390 DX640.jpg

超馬防穿刺輪胎 與英國知名大廠Davanti搭配
以新的產品訴求定位 增加車主的新選擇
搭配超馬防穿刺技術
做到
#排水優良
#濕地抓地力up
#有效縮短剎車距離
#防爆輪胎
#超馬防穿刺輪胎
#任何輪胎都可以升級
#不怕釘札
#降低爆胎事故機率
#安全又便宜
#耐扎防漏
#安全降爆
#降噪減震
#穩定胎壓
#延長輪胎壽命
#大型重機可用
#汽車也可用
#歡迎詢問
#歡迎分享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uper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